2010/10/10

讓你看看20年後的自己長什麼樣子

讓你看看20年後的自己長什麼樣子


這個網站運用一種特殊的技術,使每個人可以看到自己
20年後到底長什麼樣子,當然,有的人天生麗質,20年後可能跟現在長的沒什麼差別,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有明顯的不一樣,回去看看自己年輕時候的照片,跟現在比比就會知道了。

這個網站在
處理20年後的自己,效果非常的逼真哦


20年後的自己-1


使用方法:

1.進入後,選擇上傳圖片者的性別、年齡、是否是吸毒者!

2.點擊最下面的upload your photo上傳你的照片,選好後,網站就會自動識別人物臉部,如果提示出錯,那就說明你上傳的圖片臉部不好識別,再換一張吧…

快,上傳一張自己現在的照片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http://in20years.com/
面對二十年後的自己,不知道你作何感想,當歲月的痕跡慢慢在我們的臉上留下記錄的時候,難道除了面對它,就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其實,你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還是有方法的,進來看看吧!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