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夢工廠將改編獲獎短片《Alma》推出動畫電影作品

夢工廠將改編獲獎短片《Alma》推出動畫電影作品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由 Rodrigo Blaas 所推出的獲獎短篇動畫《Alma》,正式確定將被改編成長篇的動畫電影作品。
Alma》故事描述某日一位名為「Alma」的小孩在大雪的日子中,被一間商店裡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玩偶吸引,卻沒想到店中那些可愛又精緻的玩偶由來其實是……。


而據悉作品將由夢工場出品,並將由原作導演 Rodrigo Blaas 執導的同時也將負責撰寫劇本,過去他曾參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天外奇蹟》等動畫的製作。
Alma》的原作動畫曾在洛杉磯國際短片展(LA Shorts Fest)、西班牙 Animacor 國際動畫影展中獲得優勝,目前尚未公開其改編電影作品預定推出的時間。

【《Alma》原作短篇動畫】

 《Alma》短篇動畫官網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