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會算計人的狗

會算計人的狗

有一天,媽媽邀請了她的同學來家裡吃飯, 媽媽準備了烤雞,卻發現忘了買果汁。

於是,媽媽告訴小米:「媽媽出去買果汁,你幫我照顧烤雞,不要讓小白(狗狗)動烤雞,懂嗎?」

小米說:「OK!OK!沒問題~~!」

媽媽聽完小明說的話後,就出去買果汁。

小米一見媽媽出門了,就轉過頭,準備要把小白趕出去。卻發現,小白已經站在烤雞旁邊了。

小米:「小白!你聽清楚了,你怎麼對那隻雞,我就怎麼對你!」

小米瞪著小白~~~小白停留了幾秒後,好像聽懂了小米的話。

但它卻轉過頭,對著烤雞屁股舔了一下。

小米:「……」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