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我要抱抱之很想認養回家的懶懶熊絨毛公仔

我要抱抱之很想認養回家的懶懶熊絨毛公仔
如果沒有抱過超柔軟超舒服的懶懶熊絨毛公仔的人,一定無法體會。看, 可愛的懶懶熊坐下來還有點小肚子呢, 想陪陪可愛又愛吃的懶懶熊嗎? 趕快把我認養回家吧!
懶懶熊絨毛公仔
[這裡有賣]
你知不知道,抱著懶懶熊抱枕睡覺的感覺有多好? 真的是只有自己試試看,親身經歷過才能夠體會的哦。
懶懶熊抱枕
[這裡有賣]
喜歡趴在地上玩的懶懶熊懶妹,最喜歡玩摔跤。 (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是懶妹贏? ><)
懶懶熊跟懶妹
[這裡有賣]
一刻也不想離開,即使睡午覺,也要靠著它的懶懶熊午安音樂頸枕
 懶懶熊午安音樂頸枕
[這裡有賣]
哎呀! 好卡哇伊的雪兔懶熊,懶妹絨毛大頭抱枕,抱著看電視剛剛好 ^^
 雪兔懶熊,懶妹毛絨大頭抱枕
[這裡有賣]
超大號懶懶熊,最想擁有,可惜有點太貴。( 想辦法找別人送吧)
 超大號懶懶熊
[這裡有賣]
還有很多懶懶熊的相關產品,都很可愛哦,有空再介紹~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