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史上最瞧不起人的提款機 取鈔口高過頭頂!

提款機的設計理當是要給人方便,但在羅馬尼亞蒂米甚瓦拉(Timisoara)有一台「最瞧不起人的提款機」,它擺設的位置竟比正常男性的身高還高,想從這裡提錢不只得墊腳,甚至還要搬一張小梯子來才行!
▼這台提款機根本沒有要讓別人領的意思。(圖/取自網路)

「狗眼看人低」是這台提款機瞧不起人的方式,但在隔一條街外,卻有另一台完全相反的提款機;它的擺設位置極低,提款者非得要跪下來,像是尋求施捨一樣才有辦法拿到錢。這兩台提款機白目的設計像在開市民玩笑,已經惹得不少消費者惱怒。
將提款機放置在高處的銀行表示,本來計畫要做一個平台,但最後卻忘了把台子畫進設計圖裡;至於裝設低提款機的銀行則稱,該棟建築受到文物法規保護,唯一允許安裝的位置即在地下室窗戶下方,因此才會搞成這樣。
▼「提款機大人,求求您行行好施捨一點吧!」(圖/取自網路)

來自 ETtoday 新奇新聞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