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崖上的波妞電影中的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崖上的波妞電影中的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如果有看過由宮崎駿導演的動畫片【崖上的波妞】(崖の上のポニョ)的人,應該會注意到裡面有出現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喔,其實電影上映後,蒸汽鐵皮船(波波船)馬上就造成了熱賣,一台日幣是賣4,725円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甚麼是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其實它是利用蒸氣作為動力源,來推動鐵皮船行進的一種船,所以就像真正的蒸氣船一樣耶!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鮮豔多彩的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在行進過程使用的其實是蠟燭火焰加熱產生的“鍋爐”效應,由鍋爐產生蒸氣,蒸氣通過排氣管向後噴出而使得船體向前推移。

實際上在歐美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數量相當的多,甚至有專門的收藏家在收藏這種蒸汽鐵皮船呢! 包含科學迷們最愛的雜誌大人的科學第一本(大人の科学マガジンVol.01 ) 就詳細介紹了蒸汽鐵皮船的歷史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現在您不用出國,就可以購買到最漂亮的蒸汽鐵皮船,不僅可以藉機玩水,買二台還可以跟朋友競賽,輕鬆的價格,絕對是值得收藏的科學玩具!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國外網友分享的影片,千萬不要開聲音看喔(因為聽了會很想買)。

 

物超所值,絕對值得,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啵啵船,購買很方便哦,24小時超商代收

請注意 : 蒸汽鐵皮船並非兒童玩具,請在大人監督下操作使用,密切注意用火安全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

網路售價:490元

!Buy

其實還有一些很好玩又適合送禮的科學玩具哦,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Pop Pop Boat,崖上的波妞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