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網路笑話] 『虤』怎麼念 ~~好好笑~~

『虤』怎麼念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跟〝研〞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後 ,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馬 '名叫'驫'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飆〞同音。
1     鑫 -  ㄒㄧㄣ ......我會
2     森 -  ㄙㄣ .........我會
3    淼 -  ㄇㄧㄠ﹀ ...我會
4     焱 -  ㄧㄢ \........我會
5    垚 -  ㄧㄠ /........我會
6    雥-  ㄗㄚˊ .......三鳥.....我會唸「吵」(一群鳥能不吵?)
7    毳-  ㄘㄨㄟˋ .....三毛..........! 我! 會唸「死」(((三毛死了))
8    品 - ㄆㄧㄣ﹀ ....我會
9    芔 -  ㄏㄨㄟˋ....同「卉」。.....一堆雜草
10  矗 - ㄔㄨˋ......我會 !
11  蟲 - ㄔㄨㄥ /.....我會
12  轟 - ㄏㄨㄥ ......我會
13  畾 - ㄌㄟˊ.......好野人.....我會唸「錢」(((有意見嗎)))
14  龘-  ㄊㄚ\.......一次出現三隻龍......我會唸「亡」((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15  晶 - ㄐㄧㄥ .......我會
16  劦 - ㄒㄧㄝ ˊ....很多力. 我會
17  聶 - ㄋㄧㄝ \.....我會
18  姦 - ㄐㄧㄢ ......我一定會
19  州 - ㄓㄡ ........我會
20  惢 - (一 )ㄙㄨㄛˇ....壓根沒聽過
21  掱  -ㄕㄡˇ......三隻手.........我會唸「偷」 ....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