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一輩子的摯愛,會一直陪著你的超級寵物Pleo電子小恐龍

超人氣新寵 可以互動的Pleo電子小恐龍Pleo-電子小恐龍 可以一直陪著你的超級寵物
Pleo是一隻圓頂龍(Camarasaurus,活躍於1.5億年前的侏儸紀時期),他可以說是電子寵物、電子恐龍…,他是第一台擁有「情緒」、類寵物的機器人。由於Pleo全身布滿了感應器,對於週遭的聲音、動作都會產生互動反應,Pleo有自己的性格,也會有情緒反應,會喜怒哀樂,可透過與主人、環境的互動讓他「學習」,累積成新的行為模式。主人不是直接給他指令,而是給他選擇與學習的機會。

Pleo可完全獨立自主行動,無須遙控器Pleo是「有生命形態(Life form)的寵物」。
Pleo-電子小恐龍
Pleo的行動相當靈活,他擁有和諧的肢體動作,四隻腳可以彎曲後退是因為內建八個處理器,讓這隻電子寵物有靈敏的觸覺、視覺與聽覺。
Pleo-電子小恐龍
Pleo也會有情緒反應,有喜怒哀樂,不只會打呼、咳嗽、打噴嚏、睡覺、打哈欠,還會隨著與人互動,時而出現高興、傷心、或害怕的情緒。
Pleo-電子小恐龍
Pleo的互動表現
會對語調有反應,遇到主人大聲喝斥,牠會委屈的低頭垂尾 。
溫柔輕撫,Pleo會高興的搖尾 。
把手放向Pleo嘴巴,牠會輕輕咬住。
累的時候,Pleo會睏得張不開眼皮 。
睡覺時,牠會閉上眼、肩膀放鬆,表情還像在做夢,還會不小心發出打呼聲
Pleo-電子小恐龍
為什麼Pleo會有這些擬真的互動表現? 那是因為:
Pleo內建8個電腦晶片,運算速度高達6千萬次秒,且內含38個感測器,用來偵測光線、動作、觸摸與聲音,用以將週遭環境的訊息蒐集起來,回傳到中央微處理器系統。技術複雜度遠高於一台筆記型電腦 。Pleo裝配了14個馬達所以可以讓牠的動作更流暢。

很可愛吧,超級擬真,就好像一隻真正的寵物耶,只要你不要把牠拿來摔,不會生病,不用吃飯,不用處理大小便,可以跟著你傷心,跟著你快樂,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Pleo降價了,剛出來的時候要NT13600元,現在NT10000不到就可以擁有。
Pleo電子小恐龍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