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Phoebo 的 Footpure鞋蜜粉試用分享

網友推薦足部護理,擁有彩妝級蜜粉技術footpure鞋蜜粉哪裡買,進入footpure鞋蜜粉官網看看就有了。 http://umanga.shop.conn.tw/
網友推薦footpure鞋蜜粉哪裡買
本篇為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的網友Phoebo試用 Footpure鞋蜜粉分享
為什麼想要試用 Footpure鞋蜜粉? 因為啊 ,平常就不愛穿襪的我如果穿襪子,就要每天洗襪,所以啊,就想試試看囉,大家都說Footpure鞋蜜粉用量超省又有效,所以就參加了試用囉。
下面是我的分享:
之前報名Footpure鞋蜜粉的試用活動拿到試用品了!其實才過2天就拿到了,速度還真快。
1134068381
在網路上看到這項產品就很感興趣囉!因為我超不喜歡穿襪子的~每天穿襪子就要每天洗。
洗到我很不想洗~索性就都買包頭鞋或涼鞋來穿,可是穿包頭鞋的時候腳還是會悶悶的
尤其是逛街這樣一路走下來就是一股悶啊!回到家,腳ㄚ子真的會有一點悶悶的臭味
之前還不是很在意,後來上網看到這項產品就很想買來用。
Footpure,鞋蜜粉,
我拿到的是10g的舒涼薄荷,售價90元,如果我要買一定是買45g的團購組合
Footpure,鞋蜜粉,
粉末是膚色的,號稱可以隱形,另外,也許是舒涼薄荷的關係,聞起來很像市售的爽身粉。
Footpure,鞋蜜粉,
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有擦,應該說: 你看得出來我有擦嗎?
1134053837
小小一瓶10g感覺好像很快就用完,可是我發現它的說明:
一次用量只要0.2g,等於你喝玉米湯在灑黑胡椒一樣,超級省!
然後,稍微搖晃鞋子裡的粉末,只要均勻了就可以,所以你的鞋子一定要是乾的!
弄勻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本來擔心會不會沒用啊?
不過腳一套進去就發現:還真的很夠用耶!因為粉末很細緻,分散的很均勻
一天走下來回到家,發現沒什麼味道,加上是細粉末所以還蠻舒服的
1134053838
隔天再拿我這雙類似布鞋的鞋子來試用,因為他還蠻厚的,所以一天穿下來腳都有味道。
問:這種鞋應該要穿襪子吧?
答:我就是不喜歡穿咩,加上褲子蓋住又看不到,我幹麻穿。
實驗一天下來發現,除了鞋子本身的皮質味,我的腳其實沒什麼味道,加上成份又是天然的玉米澱粉、有機酸除臭,所以沒有爽身粉那麼強烈的味道。
1134053841
現在,我除了長筒襪,根本就沒再買襪子了,因為襪子真的是消耗品,穿沒多久就破掉,不然就是鬆掉。
親身使用Footpure鞋蜜粉後,發現用量真的超省,以後我穿包頭鞋、靴子都可以不必再找襪子了~XD。
Footpure鞋蜜粉任選3大瓶,贈品加送1瓶
零售價格:NT$ 1560 網路價格:NT$749
!Buy




身體很容易流汗產生異味的朋友,還可以試試[夏易貼]哦,也很有效^^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