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Friendsheet,被馬克祖克伯按讚的酷網站

Friendsheet,被馬克祖克伯按讚的酷網站

還不錯的臉書瀏覽方式哦,快去試看看吧!
news_30406
名人加持的力量有多大,我們從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就可以看得出來!「Friendsheet」,先前還名不見經傳的一個網站(在臉書上有專屬粉絲頁),在被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按讚後,一夕之間爆紅!我們來瞧瞧 Friendsheet 令人值得稱讚之處在哪裡!
news_30406_0
首先,我們開啟瀏覽器,前往 www.friendsheet.com 網站。與時下頗多網站相同,你只需要使用 Facebook 帳號就可以登入。
news_30406_1
接著需同意讓 Friendsheet 可以存取你臉書帳號中的相關資料。
news_30406_2
news_30406_3
很快的,你就會看見,非常類似於Pinterest 網站風格的 Friendsheet 網站頁面。
news_30406_4
Friendsheet 網站的宗旨很簡單。他們假想時常觀看臉書塗鴉牆的網友們,在觀看了許多文字訊息,會想要看看圖片量較多的訊息所以,透過 Friendsheet ,你可以非常快速的看見圖片量豐富的圖文塗鴉牆,上頭呈現了你在臉書塗鴉牆上較沒有機會看見,也更加全面的朋友近況,重點是,每個訊息都加上了圖片!
news_30406_5
此外,你也可以在 Friendsheet 上頭查看自己的相簿,或是上傳電腦中的圖片。也由於 Friendsheet 已經和 Facebook 串聯起來的關係,你所 Friendsheet 所上傳的圖片也會一併出現在臉書塗鴉牆上,很方便唷!有興趣體驗看看馬克祖克伯喜愛的 Friendsheet 網站嗎?快去試試看!
【來源網址:http://www.friendsheet.com/
原文轉載自 Yahoo!奇摩3C科技頻道
標籤 Tags: , ,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