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超酷!!!世界上最迷你的樹屋盆栽!!!

超酷!!!世界上最迷你的樹屋盆栽!!!
不知道大家小的時候是否曾經嚮往一個屬於自己的祕密基地呢?也許是樓梯底下的一個小空間,或許是一處很隱蔽的地方,可能就只是一個大紙箱或是一根大水管。常常看到外國的電影或電視裡,樹屋就是許多小孩的夢幻基地,即便粗糙簡陋,但在這個始於自己的隱密又高高在上的小天地,光是在裡頭發呆都格外愜意!
樹屋盆栽-1
在地狹人稠的日本想要有間樹屋恐怕不容易,不過養個盆栽是不成問題的,而把小東西玩到淋漓盡致,就是日本人的強項啦!
日本藝術家Takanori Aiba就以盆栽為基底,建造出世上最迷你的樹屋!
樹屋盆栽-2
"Bonsai-B" (420mm x 370mm x 480mm)
把鏡頭拉遠就能看出迷你樹屋的體積不大,細節卻極其豐富!
樹屋盆栽-4
"Hawaiian Pineapple Resort with Sunset"(420mm x 594mm)
好漂亮喔!如果真有這樣的度假勝地該有多好....
樹屋盆栽-5
"Ice Cream Packages Tower" (600mm x 400mm x 850mm)
聽起來很好吃、看起來很厲害的冰淇淋塔!光看就眼花了,到底是怎麼刻出來的啊...
樹屋盆栽-6
"The Lighthouse-A" (180mm x 280mm)
建在岩礁之上,紅白相間的燈塔看起來很有味道!
樹屋盆栽-7
"The Rock Island with Sunset" (420mm x 594mm)
好奇幻喔!!加了風車跟旗子看起來好棒!超愛這個,真想進去裡面玩耍!(打滾)
樹屋盆栽-87
"Hotel de Michelin"(500mm x 500mm x 870mm)
米其林飯店!都不知道該說好大還是好小了!
Takanori Aiba利用石頭粘土、樹脂補土、銅線、塑膠和樹脂在盆栽裡創造出精緻的迷你樹屋,真是鬼斧神工!Aiba曾經是雜誌的迷宮繪師及建築業的藝術指導,迷你樹屋有了相關背景的支撐,難怪看起來如此美麗又真實,有種真的可以住在裡面的感覺呢!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