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創意玩具]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

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有USB的插座介面

以前也有買過這種靜電電漿球的玩具,不過因為來自大陸,還要使用變壓器,不太方便,這一款我覺得比較實用,因為它增加了USB的介面,放在桌上玩除了賞心悅目,還可以當作HUB接上printer , mp3,外接HD...。
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

電漿球( 靜電球)Plasma Ball其實就是一個抽真空的玻璃球,內部含有低壓的惰性氣體,中央金屬球接上電源後,內部氣體因為高壓而產生火花,發出數條不斷扭動的光線,當手慢慢接近,光線也會向手靠近;若把手直接放在球體上,光線會集合成一條緊跟著手移動,彷彿是有條閃電在球體內。呈現魔幻的視覺,放在桌上相當舒壓喔!
具有觀賞性:

靜電感應你的手指到哪,燈裡的光線就會聚焦到哪裡靜止時光線無規則跳動,可用於渲染氣氛,夜晚中絢麗的色彩給人以神秘輕柔的感覺!

消毒功能:

負離子還能中和靜電,有效地減少空氣中的靜電污染。並且在照明時外,會產生大量高速運動的負離子,在燈光熱效應作用下,利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可以更均勻有效地擴散到整個室內空間,對所處的環境無死角地進行消毒和淨化.

淨化空氣:

球體發出的負離子具有清新空氣、分解收吸尼古丁及裝修產生的有害氣體、灰塵顆粒。照明的同時,能形成帶負電的空氣負離子。當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病菌細胞結合後,病菌細胞會因結構的改變而死亡。負離子可通過負電荷中和漂浮在空氣中帶正電荷的煙霧灰塵,使其失去活性後自然沉澱,最終達到淨化空氣其的目的

現在,新款的USB電漿球(靜電球),又多了讓你不可不敗的理由....
它新增了4個USB擴充接口 (USB hub) 讓你放在桌上可以當做USB集線器使用,同時你看膩了,還可以將光源關閉,實用又兼顧趣味 ^^

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
這款無需驅動程序,即插即用,適用任何USB介面的用品,如:掃描機、數位相機、列表機、網路攝影機、隨身碟、讀卡機及其它USB介面設備,皆可以連接。具備熱插拔功能,不易損壞設備,不僅單單裝飾用之外,還可以分享四個USB孔,觀賞之餘還可以有物超所值的享受。無論自用或是作為饋贈親友的良好禮品都是物超所值的東東。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哦! ↓↓↓ (很方便購買,24小時超商代收)
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
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
除了Plasma Ball 魔力電漿球(靜電球),其實還有一些很好玩又適合送禮的科學玩具哦,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標籤 Tags: , , , , , , , , , , , ,

1 意見:

匿名 提到...

Hey there! Would you mind if I share your blog with my facebook group?
There's a lot of people that I think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content. Please let me know. Many thanks

Look into my site: incall Massage (net2000.martin-herrmann.De)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