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高齡女性吃巧克力 可降低心臟病比例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吃起來口感一級棒的巧克力,對高齡女性的心臟也有益處!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結果指出,超過70歲的婦女只要每周曾吃進一次巧克力的人,可降低發生心臟病機率3成以上。
根據一份刊登在《 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期刊指出,研究人員在10年研究期間內,觀察過1216名、年紀已超過70歲以上的女性,發現每周至少一次吃黑巧克力的女性,發生心臟問題而住院接受治療的比率,較少吃巧克力的民眾減少35%,另因心臟衰竭而致死的比例也降低60%,不過研究人員也警告,狂吃巧克力也不好。
研究人員路易斯表示,「對於習慣吃進高糖或脂肪的民眾必須格外注意,而且本次研究僅鼓勵適量食用巧克力,不應過度食用。」
研究人員指出,由於黑巧克力與包括紅酒、綠茶以及蔬菜水果等食物一樣,含有類黃酮(flavonoids),可以增強血管功能,因此降低了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波士頓婦女醫院心臟科醫生坎農也表示,「少量的黑巧克力的確可以改善血管壁的功能,不過不能因此而大量食用巧克力,」而且本次研究的巧克力,是指含有35%可可的黑巧克力,研究人員提醒,市面上的巧克力食品眾多,黑巧克力仍對人體較佳。
在研究中,平時很少吃巧克力的人,在研究的10年內,因心臟病問題送醫或不幸死亡的比例為9成,而平均周會吃巧克力的女性民眾,發生嚴重心臟衰竭而送醫的比例則為18%。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1 意見:

ahmed deraz 提到...



شركة تنظيف الشارقة 0567410494 التاج الملكى
تقوم بعمل نظافة كاملة لجميع الأغراض المنزلية في المنزل، فتعتبر شركة تنظيف فى الشارقة
من أكبر الشركات التي تعمل في التنظيف في مدينة الشارقة لما توفره من مميزات وخدمات لعملائها شركة تنظيف الشارقة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