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人見人愛的3D立體背包貓T恤

妳沒有看錯,我是一隻背在背包上的小貓咪,不過我可不是真的背在背上哦,我是背在胸前,因為這樣才不會不見了,主人也不知道。


和大多數T恤不一樣的是,您現在看到的整個T恤有一個可愛的背包,上面有一隻惹人愛的小貓咪,整個造型立體感極強,似乎都可以聽到小貓咪的喵喵叫了。

您覺得把牠穿在身上,會有多少人對您行注目禮?
  您想讓別人多瞧你一眼嗎,只要穿上背包貓T恤,馬上就讓您變成別人注目的焦點。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喜歡動物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拉風3D背包貓T恤,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不只拉風,100%天然純棉不退色。
本來只有在國外才有在賣,以前如果想買,都得呼朋引伴跨海團購,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在台灣您就可以很方便的買到了,還在等甚麼啊 ! 當然,還有其他造型哦,趕快來挑一件回去吧!
標籤 Tags: , , ,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