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創意十足的14款新潮T恤設計

創意十足的14款新潮T恤設計
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創意T恤,但充其量也就是換換圖案而已,實在稱不上有甚麼創意,下面這14款T恤才能真正的稱之為創意T恤ㄚ。
1.超级火超級熱的比基尼T恤,穿上身要幾D有幾D。
比基尼T恤

2.撩人的美女T恤,有沒有看到,有位美女緊緊抓著你不放ㄝ。

美女T恤

3.喜歡裝可愛的也許會喜歡的寶貝T恤

寶貝T恤

4.百葉窗T恤 ( 原來最新的脫衣方法叫做百葉窗)

百葉窗T恤

5.鞋带T恤 ( 可是真的可以綁鞋帶的哦,有鞋帶癖?的人一定會喜歡)

aub3q

6.假髮T恤 (頭髮至少也要及肩才可以穿,不然就會穿幫了啦)

sdj4j

7.變臉T恤,一秒鍾變林書豪

變臉T恤又來了-一秒鐘變成林書豪

8.3D立體動物T恤 (很Cool哦,保證吸引別人的眼球)

9lhbk
[這裡有賣]

9.秀腹肌的T恤,ㄛ,真的很像ㄋㄟ (有鮪魚肚的就不建議穿了)

syj0q

10.動物園T恤,有熊出没 ? (熊族最愛)

rksu3

11.手感超好的摇杆T恤(這個...應該是電動男超愛的吧 ><)

s2vpd

12.Fedex快遞T恤 (隨時都嘛可以裝的好像...很忙的樣子)

快遞T恤

13.反映鍛鍊時間的T恤(但是也要流汗才看的出來)

反映鍛鍊時間的T恤

14.愛音樂的人的HightT恤

自HightT恤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