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創意設計] 出門肯定拉風的3D立體動物T恤

出門肯定拉風的3D立體動物T恤(t-shirt)

缺少關愛眼神的潮男潮女,喜歡追求流行的現代人最Cool的變裝,穿出門肯定拉風的3D立體動物造型T恤( t-shirt)來了~
狼臉3D立體動物T恤 t-shirt
和大多數T恤不一樣的是,你現在看到的是整個T恤的前部變成了一只真實度很高的動物,立體感極強,似乎都能聽到動物們的呼哧呼哧喘氣聲了。這系列的動物的造型還包括狼,獅子,老虎,狗狗,貓,豬。

拉不拉多3D立體動物T恤 t-shirt
你有看到牠在看你? 你覺得把牠穿在身上,會有多少人對你行注目禮。
3D立體動物T恤-黑熊 t-shirt

 缺少關愛眼神的現代人最Cool的變裝T恤。
豬臉3D動物T恤 t-shirt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還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哦,不僅喜歡追求流行的潮男潮女很喜歡,喜歡動物的您還可以選一件跟自己養的寵物一樣的造型穿上身,想想帶寵物逛街時的拉風情況吧。
黑猩猩3D動物t shirt
不只拉風,100%天然純棉不退色。

本來只有在國外才有在賣,以前要買總要呼朋引伴,跨海團購,非常麻煩,現在在台灣你也可以自己買了,想要擁有一件超Cool的立體動物臉T?快來選一件吧!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