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愛在心裡口難開,很難對心愛的人說出 [ 我愛你 ? ],這時候使用翻書的傳情土撥鼠告白愛情傳達情意就對了。你還要用老套的卡片花束來傳情嗎?身為現代人,就是要不一樣!!!
對於害羞的朋友,使用翻書的傳情土撥鼠告白愛情傳達情意相當有幫助唷~,快來試看看,趁大家都還不太知道的時候使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為什麼叫傳情土撥鼠?
shades_smile是因為土撥鼠一直挖一直挖......結尾挖出了I dig you (英文俚語,意思類似 I really like you,但是不如 I love you這句話這麼沉重,是歐美傳情卡片中常有的一句話 ) 這麼聰明的土撥鼠是不是很惹人憐愛呢heart
動畫手翻書的小故事
法國考古學家普度歐馬(Prudhommeau)在1962年的研究報告指出,兩萬五千年前的石器時代洞穴畫上就有系列的野牛奔跑分析圖,是人類試圖用筆(或石塊)捕捉凝結動作的濫觴。
其它如埃及墓畫、希臘古瓶上的連續動作之分解圖畫,也是同類型的例子。
很多人在小的時候,會在課本的每一頁角落畫上連續的圖畫,在快速翻動的時候,看起來就像連續的動畫,應該也是受石器時代的基因所影響。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在一張圖上把不同時間發生的動作畫在一起,這種「同時進行」性的概念間接顯示了人類「動著」的慾望。
達文西有名的黃金比例人裡幾何圖上的四隻胳膊,就表示雙手上下襬動的動作。十六世紀西方更首度出現手翻書的雛形,這和動畫的概念也有相通之處。
手翻書市面上百款,但卻沒有一本可以替你傳情的動畫手翻書呢?
最後找了好久,精挑細選終於找到一本極具含意的手翻書,對於害羞的朋友相當有幫助唷~
為什麼我們人的眼睛會看起來像動畫呢?
原理是因為我們人的視覺暫留的關係所造成的,想要更了解其中的奧秘,千萬一定要買一本來體驗看看呢! ↓↓↓ 有興趣的進去看看吧!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
除了傳情土撥鼠動畫告白手翻書(Flip Book),其實還有一些很好玩又適合送禮的科學玩具哦,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