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TRON: LEGACY》創:戰紀及其相關電腦周邊產品

tron 創戰紀 絕對堪稱為科幻電影界的經典之作《TRON》,在相隔近30年後續集《TRON: LEGACY》終於重返大螢幕。
TRON》中文翻譯為《電子世界爭霸戰》,是迪士尼在1982年所推出的電影。這部電影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影史上第一部使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同時也創造了影史第一位數位虛擬角色,也打開了電影界接下來30年的電腦動畫濫觴。
TRON: LEGACY》是1982年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迪士尼籌備10年,耗資達三億美金,片中極速光電車對尬及迅光戰機火拼,場面華麗炫目,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太空山」,觀眾隨光電車在數位道路忽上忽下、瞬間挪移,氣氛緊湊。

《TRON: LEGACY》創:戰紀故事大綱:
山姆費林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
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
這套系統在這20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父親,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該片雖然已經下片了,但卻早在該片上映前的E3 2010展上出現了《TRON: LEGACY》的蹤跡,還染指了3大遊戲主機、以及知名電腦品牌的鍵盤滑鼠等相關產品...
Razer Tron (創-光速戰記)遊戲滑鼠與滑鼠墊  
▲Razer Tron (創-光速戰記)遊戲滑鼠與滑鼠墊  [ 這裡有賣]
創搖桿
▲Xbox360遊戲搖桿。(圖片來源:gizmodo)
RAZER 諾斯魔艦鍵鼠
 Tron style RAZER 諾斯魔艦鍵鼠 [這裡有賣]
Razer 星海爭霸2 掠奪者鍵盤
▲Tron style 鍵盤 Razer 星海爭霸2 掠奪者鍵盤 [這裡有賣]
雖然《TRON: LEGACY》創:戰紀已經下片,但是Tron極其特別的光電表現仍然在繼續的燃燒著....
長得像~Tron的電動極速光電車..
tron car
這台長得像~Tron的電動極速光電車呢~可不是長得好看而已喔~它可是真的能騎上路~只不過車速沒像電影那麼快~最快每小時只有50公里的速度, 不過它的價格倒是嚇嚇叫~現在居然叫價到 US$23,000  ><!
Tron Dance 創之舞

說了這麼多的有關Tron 創:戰紀的故事與相關產品,還沒有看過的,可以去租來看看哦,如果真的覺得很想珍藏的話,也可以到這裡買哦! 當然也有Tron的遊戲可以玩~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