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Facebook 剛剛推出了新的@facebook.com 電郵服務

Facebook 剛剛推出了新的@facebook.com 電郵服務

fmail
外電周日(14日)報導,全球最大社群網站 Facebook,計畫在原有的即時通訊服務外,再推 email 服務,屆時全球超過 5 億的網友就可擁有 @facebook.com 的郵件帳號。
此舉將使得 Facebook 跨出社交網站範疇,與 Hotmail、Yahoo Mail 以及 Gmail 正面交鋒。
報導指出,Facebook 計畫將於周一(15日)召開記者會,但至今仍未正式對外表明主題,不過市場預估,該公司亟有可能在會中宣布啟動郵件服務。
科技媒體 TechCrunch 今年 2 月時就曾透露,Facebook 正著手開發電子郵件服務,計劃代號「Titan」,在 Facebook 內部更稱為「Gmail Killer」。
業內人士指出,Facebook這 回將在郵件服務中結合更多社交功能,例如依照雙方聯繫的密切程度將郵件排序,並在信件中加入照片與行事曆等。
科技媒體 ZDNet 則表示,Facebook 郵件服務將結合了微軟 Office 應用程式。
由於此服務將會於數個月後才會全面推展到用戶上,目前尚未開放,但是現在官方邀請頁已經開通了,各位可以先行一步進行申請哦! 也許就能早日收到 Facebook 的批核搶先享受此項服務。
搶先申請的方法很簡單,進入Facebook Mail 申請頁後,按右下角的綠色邀請按鈕就可以了。
Facebook Mail 申請頁
http://www.facebook.com/about/messages/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