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應徵女秘書的條件

應徵女秘書的條件
有個公司男經理要應徵女秘書,結果來了五位女生要應徵。
經理讓主任叫她們一個一個進來問她們問題,為了測驗他們性格,經理出了一個很簡單的題目:1+1=?
女秘書

這時第一位進來了,主任問道:「1+1=?」
她非常快速的回答:「2」

主任問經理這個人怎樣合適嗎?

經理說:「做事非常果斷,但是缺乏思考」

輪到第二位了,主任問道:「1+1=?」

她想了一下說道:「應該是 2 吧」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怎樣?
經理說:「做事前會思考,但是有決策時決定優柔掛斷」

輪到第三位了,主任問道:「1+1=?」

她想了一下寫在紙上:「1+1=王」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如何?

經理說:「很有創意,但是缺乏務實性」

輪到第四位了,主任問道:「1+1=?」

她說:「數字為2,國字為王」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如何?

經理說:「考慮周詳,但是模糊了真正答案的焦點」

到了第五位了,主任問道:「1+1=?」

她說:「數字為 2,國字為王,但是真正的答案只有經理知道,只要經理希望是 2 就是 2,希望是王當然是王嘍」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如何?

經理說:「各方面都不錯,可是有拍馬屁的嫌疑」

這時候主任請這五位先回去等候通知明天會打電話給她們主任很為難的問經理:「這幾位妳想選哪位?她們基本上都答的不錯呀!」

經理說:「就那個穿迷你裙,身材好的那位吧!面試嘛~~看順眼就好囉~~...........」 ><!

來源:網路文章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