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熱門話題] 印度女孩愛上外族男孩 被罰裸體遊街

標籤: 印度女孩裸體遊街愛上外族男孩

image
《印度時報》8月9日報導,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17歲女孩,因為愛上了另外一個部族的男孩,被罰脫光了衣服裸體遊街,全程還不斷受到數百名男子的騷擾,有些人還用手機拍下當時的情景。
消息人士透露,這個女孩的錯,錯在她於愛上了另外一個部族的男孩。根據當地民眾拍下的一段11分鐘的影片,遊街時女孩頭暈眼花,表情充滿哀傷。她被人群牽引著搖搖晃晃地沿著滿是灰塵的土路行走,期間一大群部落男子跟著她,他們打著鼓,一旦女孩放慢腳步打算停下來,就用棍子打她。一些小男孩甚至還向她扔石頭。在沒有任何遮蔽防護的情況下,女孩估以自己的雙臂遮掩部分的身體。一些男子見狀立即上前拉開她的手臂,並在鼓聲和嘲笑聲中不斷騷擾她。這一起事件持續了數個小時,女孩裸體遊行了8公里,穿越了3個村莊,精神嚴重受創。
印度警方事後發現,當地村莊的管理委員會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但並未向上級通報。當地警方已逮捕5名嫌犯。
此一事件使人想起了2007年11月時發生在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古瓦哈提的種族衝突事件。當時一名女孩被剝光衣服,遭到一大群人的騷擾。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