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2星座的EQ

12星座的EQ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人,情緒表達能力極強,但處理能力極差。所以在情緒特徵上,他們是屬於嬰兒的層次。他們的脾氣通常就像西北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常常周圍的人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他們的脾氣就已經發完了。有就是因為火象星座的人情緒轉移極快,所以別人很難在情緒問題上給予幫助。這種無法控制情緒,又不善自我排解的個性,著實為火象星座和他周圍的人帶來不少麻煩。所以,切記對於火象星座,理性勸導或是以柔克剛是無效的。因為他們天生就是那種必須充分表達情緒的人。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在情緒特徵上和火象星座幾乎是兩個極端,他們不善表達情緒,卻是處理情緒問題的高手,所以你很難有看到他們發脾氣的機會。之所以會如此,與風象星座的人格特質有很大的關係。他們對於人際關係並不非常看重,因為他們的人生目標主要是在心智的成長。所以朋友雖多,但都能保持適當的距離。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在風象星座的身上可以得到十足的印證。也就是因為人際關係較不密切,所以對情緒問題比較看得開。不管何時你看到風象星座的人,他們幾乎都是一副開朗的模樣。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顧名思義,水象星座的情緒特徵就和水的形狀一樣:變幻莫測。他們在情緒表達和處理都是如此。情緒要不就暴烈如火山,要不就悶不吭聲,沒人能摸得清楚。在情緒處理方式上,他們對任何事情不是極度的包容,就是以極端的忿怒來對待。所以在情緒上,水象星座是走極端的偏激分子。在人際關係上,他們通常給人非常溫柔體貼的印象,但變幻莫測的情緒,也常給人深不可測的感覺。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土象星座在情緒上是個十足的弱勢團體。他們不善表達,也不善於處理情緒問題。所以在情緒無法發洩,而問題又不能解決的情況下,就只能在心裡生悶氣了。因此土象星座的人,臉上總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同時也老是覺得所有的人都不瞭解他。其實這樣的情形大部分的原因都跟土象星座的不善表達有關係。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