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成人笑話]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到了晚上,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要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鳴鳴鳴...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4 意見: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 simply wish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 you may have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probably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Look at my site :: play spa games for adults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 just wish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nice data you’ve gotten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back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My blog: travel bags for sale uk

匿名 提到...

Hiya! I simply would like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 you have got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probably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web blog queen seon deok chinese version

潘信宏 提到...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58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58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