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成人笑話] 師生對話

師生對話

女老師:「樹上有十隻雀仔,用槍打死一隻,還剩幾多隻? 」

學生:「一隻都沒有,都嚇走了啦。 」

女老師:「錯!!還剩九隻,但是我喜歡你的理論想法!」

學生不服,反問老師一個問題... 學生:「老師,我都有問題想請教你 。

女老師:「什麼呢?!」

學生:「有三位妙齡女郎一起在路上吃雪糕,第一個咬,第二個舔,第三個吸,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 」

女老師滿臉通紅話:「啊~是不是吸的那個? 」

學生:「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那個,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