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組圖】

德國慕尼黑現在還存在著一種非常讓人不可思議的娛樂形式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中世紀的歐洲,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這種娛樂曾經非常流行,但現在德國人馬休斯已是唯一還經營這種娛樂的人了。 他使用普通跳蚤能表演出許多令人驚異的技藝,例如射門、拉車、穿著微型服裝舞蹈等等。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表演依靠跳蚤自身力量和它的跳躍能力。這些跳蚤可以移動超過自己身體20000倍的物體。由於它們太微小了,觀眾必須用放大鏡來觀看。馬休斯一年中會有兩周在慕尼黑上演這種獨特的表演(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觀眾在等候入場觀看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的表演。這裡可能是這種娛樂形式在歐洲的唯一陣地。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孩子們在聚精會神的觀看馬休斯的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表演。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馬休斯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表演所用的微型道具。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馬休斯在訓練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拉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的跳蚤在馬休斯的鼻子上拉微型馬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在電子顯微鏡下的跳蚤演員。
標籤: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不可思議,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演員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