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奇聞軼事] 比外星生物還像外星生物的神奇的緩步動物

比外星生物還像外星生物的神奇的緩步動物

第一眼看到這個圖片,如果有人告訴你它是一種動物,你一定以為對方瘋了,或者是他實在故意騙你。 因為,無論怎麼看,這都不像是一個動物
緩步動物-1
然而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絕對是一個動物! 不可思議吧! 然而它們確實是千真萬確的存在這個地球上。
緩步動物-2
這是美國科學家在大西洋深處最新發現的一種緩步動物(Tardigrata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名字。
緩步動物-3
緩步動物(Tardigrata )地球上非常奇妙的動物之一,它們不適應或高或低的溫度。 緩步動物門是動物界的一個門,是俗稱水熊蟲(Water Bear)的一類小型動物,主要生活在淡水的沉渣、潮濕土壤以及苔蘚植物的水膜中,少數種類生活在海水的潮間帶。 有記錄的大約有750餘種,其中許多種是世界性分佈的。 在喜馬拉雅山脈(6000m以上)或深海(4000m以下)都可以找到它們的踪影。
緩步動物-4
這種動物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可以活十年,而且也是能夠在太空真空悄悄生存的唯一生物。 但是它們太渺小了(0.1到1.5毫米),行動非常緩慢。 下面就是科學家們新近發現的一些緩步動物:
緩步動物-5
緩步動物-6
緩步動物-7
緩步動物-8
緩步動物-9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