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星座故事] 12星座職場必殺成功密技

12星座職場必殺成功密技

各位參考看看,祝你成為職場的新寵兒哦~
牡羊座:
要上場殺敵、要開拓業務,牡羊座是第一人選,積極有幹勁的你是職場行動先鋒;新客戶你去開發、新政策你去推動、什麼別人不敢做的你一手包,不怕得罪墨守成規的大老,誓死剷除阻礙公司進步的絆腳石,你做事有魄力沒人情包袱,靠著衝鋒陷陣、攻略城池的本領穩站職場一席!

金牛座:
看似溫和沒有威脅性的金牛,從頭看到腳也看不出你身懷絕技,在辦公室裡不表現的特別精明也不會逞威風,讓人很容易輕忽你的存在,因為你總是任勞任怨、默默的將工作做完,但這份不耀眼的功勞,卻是你在江湖中避開許多武林高手的攻擊,並殺人於無形之中的厲害武器;你能勝任艱困乏味的工作,並對金錢有很高的敏感度,用溫柔的耐力將金錢管理好,是你的無堅不催的內功。
雙子座:
通常老闆旁邊會有一個優等生,那個聰明到眼鏡會發亮的就是你啦!老闆咳嗽一聲你就知道,要端上半糖不加奶精的咖啡,老闆問你倫敦的天氣怎樣?你連溫度、溼度及緯度都清楚報告,你聰明睿智且舉一反三,學習力強、好奇心重讓你成為「Dr. Know」,沒有什麼事不知道,討論專案時你是無敵智囊團,遇到問題時你是超強收尋引擎,所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你縱橫職場的絕招。
巨蟹座:
渴望安全穩定的巨蟹座,走到哪裡都散發出溫暖可靠的氣質,加班後會替大家買啤酒,或在辦公室準備溫馨可愛的掛飾,有你在的地方,就像有媽媽在身邊一樣溫暖,配合度高又內斂的你總有好人緣;重視安全感及念舊的個性,讓你不會輕易的跳槽離職,對老闆是忠誠無二、盡心盡力,對同事體貼有加、關懷倍置,所以你是用柔情攻勢,溫柔擊退其他虎視眈眈的強敵。
獅子座:
散發像太陽光般耀眼光芒、無法讓人忽視的超級巨星,除了獅子還有誰有這樣的霸氣,辦公室就是你的舞台,職場就是你的領地版圖,為了獲得榮耀和得人尊重,你會份外賣命的工作,只為證明你是最好的,你擁有的組織能力及耐力,在職場常成為一個很好的管理者;你在危急時所展現過人的勇氣,及面對同事像兄弟一樣的義氣相挺,讓你的王者風範威震武林、無人能及。
處女座:
思慮周密的你在職場是出名的嚴謹大師,不論是你手頭的工作,還是部屬的業務,上至公司的營運方向,下至產品的不良率,只要是相關公司的所有事物,你都會布下天羅地網,用你精準的眼睛一一檢查,絕對不允許錯誤在你面前出現,如果是你自己出錯則會自責不已,並殺雞宣誓絕不再犯,近乎完美的要求讓你的表現也是一樣零缺點,所以極低失誤率是你成功的絕招。
天秤座:
聽說公關部有一個超屌的強人,只要出去跟其他人接洽,一定不會丟公司的面子,還會幫公司建立良好的形象,這個傳聞已久的公關界大老,是威武莊嚴還是能力過人,等到一見廬山真面目才發現,這個人優雅可親、年輕婉約,相處時給人舒服和被尊重的感覺,是誰有這種迷倒眾生的魅力,那當然是天秤座啦!你就是討人喜愛的小龍女,光站著輕輕的笑一下別人就舉白旗投降囉!
天蠍座:
企圖心旺盛、行事風格極端的你,表現在外卻是內斂沉穩、謹慎認真的模樣,常人不會察覺你真實的功力,明眼人卻一下就看出你其實是個狠角色,你對權力有強烈的渴望、自我要求很高,並且野心很大,所以你總是用盡全力去爭取你要的東西,不計代價也要成功,最恐怖的是你總是低調行事,凡事暗著來侵略異地於
無形之中,你最擅長的招式就是吹箭,別人中招了還不知道是你幹的。
射手座:
自由自在、熱情奔放的射手座,做事的效率快的像隻豹,愛喝精力湯的你,早上起床就活力四射,對人友善又豪氣,讓人忍不住想跟你稱兄道弟,就是這樣的個性,每個客戶都跟你有很好的交情,就算沒做成生意也會變成你的朋友,大男孩般的氣質,讓你在推廣業務時有如神助,若遇到失敗也會開朗的再接再厲,短時間把敵人變成朋友,你的奪命絕招就是乾坤大挪移。
魔羯座:
若說職場的升遷過程就像是爬山,那還有誰比的上一步一腳印,踏實超耐力的魔羯座;沉穩內斂、埋頭苦幹的你是一個吸音棉,工作上遇到的挫折、沮喪、枯燥都會被你吸收,消化掉後再繼續認真工作,不會放棄也不會延宕以平穩的速度,在晴天、雨天、颱風天持續前進,所以你是一台勇往直前的坦克車,就算砲彈打過來還是緩緩前進。
水瓶座:
「得飄~得飄~得宜的飄~~」,周董這首歌就是為你寫的,因為你就是翱翔在地球外的仙人,你的想法瞬息萬變,做事飄忽不定,沒有人能知道你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當主管被你氣死、下屬被你搞迷糊時,聰明絕頂、才華洋溢的你,又會丟出令人不得不佩服的見解,讓人對你又愛又恨,你像是看得到又永遠抓不到的雲,擅長將人擺在迷魂陣裡再突擊。
雙魚座:
柔情似水、浪漫愛幻想的雙魚,就像是森林裡的小白兔那樣無害,嬌小可愛的你在公司裡,似乎是不會攻擊別人,更別說有什麼絕世武功,事實上也是如此,你不會在背底裡傷人,也無法察覺其他人的詭計,不小心中招了只會自行療傷,但你卻有著為人不知的小密技,若你從事藝術工作,你能結合真實與想像呈現令人激賞的作品,才華就是你致勝的關鍵。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