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網路笑話] 40條讓人誤會的短訊

1、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3、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松,接著插入我身體,那里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4、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5、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6、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7、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8、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10、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1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斗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12、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13、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14、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5、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16、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麼平宜。我來三晚

17、由于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里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牙刷

18、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19、“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20、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欲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21、心里想了,兩片癢了,握個棒棒,插入正中,風風火火,棒也短了,兩片不癢了,心里也不想了……煙癮又犯了吧

22、深夜,獨自漫步在淒冷的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嗎

23、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24、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
出去

25、您輕靠在我身上,縴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唉該死的蚊子!

26、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27、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同志們辛苦了

28、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楮,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29、辣妹打電話叫出租車。對方︰小姐,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辣妹︰紅色超短裙!對方︰那到哪里呀?辣妹︰到大腿啦!

30、饑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干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31、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腳啦

3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3、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34、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35、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36、一直對你情有獨鐘,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板,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37、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38、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39、我怎麼忍心看著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著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40、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
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