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網路笑話] 大豬與小豬的對話

大豬與小豬的對話

大豬與小豬的對話

小豬:Dady,我今天撿到了十塊錢了..不過我還給那個人了
爸爸 : Good girl ,那那個人有沒有跟你說Thanks you?
小豬 : 沒有拉..他拉我耳朵,我才把錢還給他的,他哪裡會跟我說 Thank you...
小豬 : 爸爸如果地上有一張五塊錢和一張十塊錢,你要拿哪一張? 
爸爸 : 當然是拿十塊囉!
小豬 : 爸爸,你很笨ㄟ,你不會兩張都拿 !
 
小豬:爸爸,為什麼上個月那個人來跟你討錢,你告訴他沒有錢還他,這個月他又來跟你討錢,你又說沒有錢還他?
爸爸:爸爸要守信用嘛 !
 
小豬 : Dady,今天我們在學校老師叫我們捐錢 !
爸爸:那妳沒有跟老師說妳沒錢 !
小豬 : 我講了,可是他說你有 !
  
豬:爸爸,為什麼人家的屋子那麼大,我們的屋子卻那麼小?
爸爸:爸爸沒有錢嘛!
小豬 : 那要怎樣才可以拿到大大的房子?
爸爸 : 妳要好好用功的讀書,長大後賺多多的錢,就可以住大大間的房子囉 !
小豬 : 那你為什麼小時候不好好讀書?

 
按下『Play』聽更好笑^^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