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星座故事] 12星座誰傷人的本領最高強

[星座故事] 12星座誰傷人的本領最高強

第一名︰天蠍座
點評︰人活至今,多少都有被人傷害過的經驗,除卻天災等不可抗力的原素,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可謂是人們最容易受到的傷害之一。或者友情,或者愛情或者親情,凡有不慎,就可能受到傷害。有時侯,即便你用心保護自我,卻還是免不了被傷害的命運。

建議︰天蠍座千好百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心眼愛報復,如果可以鍛鍊自己多點寬容,只要有寬大的胸懷,也就自然會看淡的好多事情,其實退一步,原來海闊天空。

第二名︰水瓶座
點評︰水瓶座,是一個聰明但是難以捉摸的星座。他們是風向星座的最後一個,他們是冷凝的空氣泡沫。他們的善變雖不似雙子座那樣表面,但是他們的善變也是最不講情面的。他們那善於變化的思惟主宰了他們的興趣點,他們決定放棄的事物,即使再如何哀求,也不會使他們回心轉意。所以,他們的絕情,在很多時候會相當傷人。
而他們飄忽的靈魂,總在不斷求新求變的思想更讓人難以掌握。你以為已經抓住了他的心,其實,他的思想早已飄忽到不知何處。而且最致命的是,非常講求實效利益派的水瓶,常經常會因為現實的取舍,而毫不留情,毫罔顧惜舊日感情,常經常會突然來個翻臉不認人﹗
水瓶座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太關注自身,不太關注他人。一貫我行我素,高昂的態度常常罔顧忌他人感受,所以,當一個水瓶座絕情來的時候,他們也就是徹底的冷面殺手。

建議︰水瓶座有時候是否也可以改變俯瞰的姿態,而採用平視的姿態來面對世人?其實,只要一點點憐憫和謙虛,就能支撐水瓶們走的更遠。

第三名︰天秤座
點評︰天秤座傷人大半是因為他們不善於拒絕別人,又怕讓別人傷心,又總是猶豫不決。該下決定的時候保持沈默;該做選擇的時候保持曖昧;而該要表達態度的時候又總是徘徊不定。儘管內心從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是天秤們的終極思想,卻不曾想到,因為他們的拖泥帶水,他們的唯唯諾諾,他們的猶豫不決,卻讓許多好機會白白溜走,也讓不該發生的錯誤釀成。也在不得已中,不斷的傷害了別人。

建議︰天秤座也許真的要想辦法多多克服自己猶豫不定的毛病,雖然很難,但是如果老是這樣拖延下去,會讓一個人欠缺決斷力。

第四名︰處女座
點評︰如果說天秤座傷人最深皆因他們的猶豫而起,那麼相信處女座傷人多半是因為自己對人太過挑剔所致。其實處女座有個毛病,越是親近的人,他們越情不自禁的要挑刺,所謂愛之深,責之切,處女座對人的挑剔程度,確實為一般人難以承受,加上處女座還特別愛對人不斷考驗,所以,這簡直讓人都無法承受。

建議︰處女座是個容易讓人誤會的星座,他們其實內心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就是常常莫明其妙的讓人不好接受,所以處女們要多多學習一下圓融的相處藝術哦。

第五名︰射手座
點評︰射手與處女的票數非常接近,也可以說明射手座傷害過的人也不在少數。如果說處女座是挑剔傷人,那麼射手座則是因為太過自我中心,而罔顧他人感受造成這樣的結果。射手座是相當自信的一個星座,所以,他們有時候常常忽略他人的感受,他們以為自己做的仁至義盡,其實,他們的自私卻常常讓別人痛苦不堪。

建議︰射手座可以適當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對方感受,相信這樣,傷人幾率就會大為減低。

第六名︰雙子座
點評︰雙子座的傷人其實多半是因為好奇,他們其實對人對事都沒有什麼壞心眼,就是有時候太好奇,太多變,太想嘗試所有事情。結果,常常好心辦壞事,有時候太過偏激的行為也是在無形中傷人的原因之一。

建議︰雙子座有時候要多多管住自己的嘴巴。所謂禍從口出,這句話雙子們要常常銘記在心,提醒自己。

第七名︰魔羯座
點評︰魔羯座也是屬於“絕情”的一類人。他們對人好的時候掏心掏肺,讓人一輩子難忘,可是,他們一旦掉轉槍頭,則一絲半點的情誼都會蕩然無存。他們就是這樣,對於得不到的事情就干脆棄如蔽履。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奇怪態度會讓很不好接受。

建議︰對於摩羯座這樣優秀的星座,只要稍微建議能夠收拾起功利心真摯對人必將會有很好的回報。

第八名︰獅子座
點評︰獅子座是個很自信高傲的星座,有時候他們的高傲和自我表現欲,以及有些咄咄逼人的氣勢,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讓人感到不好接受,而他們對人也比較講究自我感覺,對旁人不是很在意,有時候傷害了別人卻不自知哦。

建議︰獅子座有時候也不妨替別人考慮考慮,因為沒可能人人都如獅子般優秀。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考慮,相信就能把對他人的傷害減到最低。

第九名︰白羊座
點評︰白羊座得票率雖然最低,但是認為白羊座的排名卻需要靠前。因為白羊座人對朋友雖然是俠肝義膽,但是有時候卻可能因為自以為是,而可能出現會錯意給人帶來傷害。加上他們的性格粗魯孔武,有時候常經常會因為自己的一廂發願,而對別人造成巨大傷害而不自知。缺乏自知精神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大時代》裡的丁蟹就是一個不斷傷害別人卻又自認為自己天下第一仁孝的恐怖分子。他有理說不清,不但缺乏自知精神,而還理直氣壯的為自己的一切錯誤貼金。這是一個極端恐怖的惡友。而他性格裡那種強烈自我認知的性格簡直讓人受不了。

建議︰白羊座的強烈個人英雄主義導致有時候會不分狀況,好心卻辦了壞事的事情常有發生,建議白羊座要能明辨是非,多虛心聽聽別人的意見哦。

第十名︰雙魚座
點評︰雙魚座是一個典型的和平主義者,如果說他們會給人造成巨大傷害,那只能出在兩個問題上,一個是他們愛逃避的性格,讓許多事情缺乏了擔當的對象;另一個方面,則是他們濫情的行為,讓許多人受到了傷害。雙魚座是屬於那種不會主動傷害人的典型,但是他們的性格亦是非常複雜多變的。他們另有一個缺點,就是缺乏立場,常經常會因為人錯誤的慫恿不好拒絕就成為了其中一員,對人造成了巨大傷害。

建議︰雙魚座要多多學會說“不”,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立場,相信這樣,許多無辜的傷害就不會發生。

十一名︰巨蟹座
點評︰巨蟹座也並非就不傷人。巨蟹們對人的傷害多半都是因為他們的遲疑,懷疑在作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巨蟹座男女往往都有個多年相戀的戀人,卻很少踏入結婚殿堂,這皆因為巨蟹座那又害怕又懷疑又需要安全感的性格在作祟。

建議︰巨蟹座要稍微改變一下自己那遲疑拖沓的性格,太過逃避,缺乏擔當也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容易對人造成傷害。

十二名︰金牛座
點評︰金牛座一般狀態下都是老好人,但是他們有些勢利與自私自利的行為,以及他們那種過於固執的態度,有時候也會讓人誤解造成傷害。

建議︰對於有點牛脾氣的金牛而言,要盡量以同理心對待所有人,努力控制自己,也要多與人溝通交流,相信這樣會讓誤會降到最低。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