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網路笑話] 阿伯的笑話總整理

阿伯的笑話總整理

網路上有好多關於台灣阿伯鬧的笑話,包括阿伯生病去醫院看病與醫生護士鬧的笑話,也有阿伯去麥當勞買漢堡鬧的笑話,阿伯去銀行領錢的笑話,更有阿伯與警察鬧的笑話,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但是說不定還有人沒看過的,大家一起看看吧!
脫口罩



Part 1..............................................................
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四、五個小時媳婦察覺不對勁﹐
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哈、哈、哈、哈、一直笑----

媳婦問公公在做啥?阿伯生氣回答:賣吵,
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Part2................................................................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
順口說了一句:「吃飽三粒。」
阿伯回到家翻箱倒櫃﹐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阿伯說:「找藥﹐護士要我吃百三(130)粒。」
Part3................................................................
兩天後阿伯回診﹐
這回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阿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只見公公說:沒代誌﹐醫生要我多喝水(倒好勢)啦。
Part4................................................................
一天﹐阿伯和朋友在麵攤吃完飯回家時﹐
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醫院時﹐護士看他有點神智不清﹐
就幫他填寫病例資料。知道阿伯姓林後﹐
於是問他:「阿伯你林啥?(台語)」
阿伯答:「我喝兩罐BILUㄋ一ㄚˊ(台語)。」
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台語)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
Part5................................................................
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護士小姐於是帶阿伯去照X光。
護士說:「阿伯﹐你人趴過來。」(台語)
阿伯說:「你騙我ㄌㄝ毋識﹐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的?」
護士:!@#&$。???
Part6................................................................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了﹐
護士說:「阿伯﹐我數到3就要照(跑)喔!!1.....2.....3......」
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死命的跑......。
----------------------------------------------------------------------

小護士與阿伯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真是夠了

結論: 護士小姐台語要學好
----------------------------------------------------------------------


阿伯笑話 -『這等』要多十塊喔?
Part1…………………………………

有一天,一位阿伯聽說麥當勞的東西很有名,便起了個大早,到麥當勞去吃早餐,負責點餐的工讀生小妹問:「請問這位先生需要什麼?」阿伯道:「給我一個滿福堡!」小妹又問:「先生。你要加蛋嗎?」阿伯道:「好呀!」
小妹說:「加蛋要多十塊喔!」阿伯很驚訝地道:「『這等』要多十塊喔?那耶安內,我到外口等好了--」台語)

Part2………………………………….
阿伯吃過早餐,騎著他的機車,到銀行辦事。到了銀行,阿伯安全帽、口罩也不脫,便急著走進去。銀行的警衛看到阿伯的裝扮,走上前攔住他,問:「阿伯,你要辦什麼事?」
阿伯說台語:「哇昧來領提款卡啦!」
警衛很客氣,也試著說台語:「領提款卡在那邊櫃檯,不過,你安全帽要脫下來!」
阿伯乖乖地脫下安全帽,警衛又說:「還要脫口罩......」
阿伯下了一跳:「啥米?擱要『脫褲走』(台語),啊著要走幾圈?」
好不容易領到提款卡,銀行櫃檯說要到外面提款機變更密碼;阿伯拿著提款卡,走到外面,把卡塞進提款機。只聽到提款機語音指示:「請輸入密碼!」
阿伯回頭四處張望,看了看沒人靠近,用手掩著嘴,小聲地對提款機說:「5678、5678啦!」在銀行行員的幫忙下,阿伯終於辦好他的事。

Part3……..………………………………
在回家的路上,恰好遇到警察臨檢,阿伯被警察攔下來,停車後警察說:「你,行照......」
阿伯聽了,連忙拔腿就跑。警察追了阿伯幾條街,終於逮到他,問:「啊你是在跑啥?」
阿伯一臉無辜,說:「你不是叫我『先跑』!」(台語)
回了家後,阿伯很不高興,一天當中,? 鬧了那麼多笑話,於是他決定找老朋友喝酒去。
人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特別容易喝醉,阿伯才喝沒多少,竟然醉了,倒在路邊。 路人幫他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
醫生從爛醉如泥的阿伯口袋中,找到他的身分證;姓名欄模糊不清,只看到一個「林」字,名字卻看不清楚。
為了登記住院資料,醫生只好拼命搖著阿伯,問:「阿北! 、阿北,你喜林瞎毀?」(台語)
阿伯迷迷糊湖地回答:「喝啥貨,啊哆喝高梁ㄟ啦!」
醫生:「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貨啦--」
阿伯:「哪有叫啥貨,啊哆叫兩個小姐坐檯而已—」

結論: 麥當勞小妹及警察也要把台語學好


----------------------------------------------------------------------

還有耶....




再看一個阿伯的笑話-脫口罩 (動畫)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