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星座故事] 12星座賭博德性大公開

[星座故事] 12星座賭博德性大公開

1.牡羊座:個性衝動又有勇無謀的牡羊座,上賭桌前最好有自知之明,身邊帶個錙銖必較又身強有力的朋友。一來可以對牡羊座耳提面命還剩多少賭本;二來輸錢的他們可能一氣之下,就做出掀賭桌的舉動,這個人正好可綁住他們的羊手羊腳,以免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喔!


2.金牛座:

金牛座對賭博這檔事大方不了,拿自己血汗錢開玩笑,萬萬不可。他們深知十賭九輸的道理,真要賭的話,保守的金牛座只肯拿些閒錢出來意思意思,就算贏了錢,也是見好就收,一點兒都不願吃虧;至於賭輸的話,他們沒話說,摸摸鼻子就走人,毫無好高騖遠想再翻本的念頭,腳踏實地功夫讓賭場老千甘拜下風。


3.雙子座:
喜歡變化多端的雙子座,到了賭場上就像脫疆的野馬,所有大大小小的賭博玩意他都躍躍欲試,加上他們博學多聞,小試身手以前早就把各種規則全都聽聞過一遍,然後帶著他的好奇心,在各種賭桌上留連徘徊。雙子座不見得非得贏錢或輸錢才離開,只要他覺得該玩的都玩過,沒啥意思了,他就對賭場不屑一顧啦!

4.巨蟹座:
巨蟹座若把記憶力好、念念不忘的性格帶進了賭場,麻煩可大啦!他們上回輸錢了,心裡就直掛念著:我要把這筆錢再討回來,否則心情會永遠不爽的。就因為無法放開心胸,大而化之接受賭輸事實,才讓他們越陷越深,一回又一回賭下去。奉勸巨蟹座朋友,要賭博就別把錢看的太認真,那只是遊戲罷了。

5.獅子座:
獅子座應該是賭場列為最受歡迎的賭家之一吧!打臉充胖子的他們,堪稱豪賭之王,行頭氣勢金光閃閃,下注不手軟,加碼時沒加到最高,他們不會善罷甘休;加上喜歡受到矚目正是他的死穴,要他安靜玩吃角子老虎不可能,非得玩眾人圍繞的賭桌遊戲不可,逞強的結果跟入場時七八台加長型勞斯萊斯成了大反差,出了賭場往往只剩下內褲一條。

6.處女座:
你以為處女座規規矩矩,其實他們是不動聲色的心機重,賭場裡最該防的正是這些小角色!處女座過目不忘記憶好,他們鑽研賭技的功夫很紮實,先從袖手旁觀開始,把別人失敗的經驗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回家之後認真複習、檢討,等到他們覺得該是時候了,會先牛刀小試一番,才慢慢豁出去,可說是真正的智慧型賭王。

7.天秤座:
天秤座基本上是理性的思考者,真要到了賭桌上,他們的理性及感性也彼此搏鬥著,左腦可能告訴他:莊家永遠是贏家,別再賭下去啦;右腦卻跟他講:說不定就是這局,讓你改變一生!左右為難的結果,搞的天秤座賭博賭到惴惴不安,無法盡興,索性去享受賭場的旅館跟餐廳算了。

8.天蠍座:
天蠍座賭徒的最大特色,就是敏銳精準的第六感直覺。連他們也說不上為什麼要選荷蘭不選義大利,要選三號不選一號,反正賭嘛!哪一項不是靠直覺,偏偏老天爺要特別眷顧他了。不過天蠍座因為敢做敢當、愛恨分明,所以出手也往往嚇死人,屬進可攻、退可守的賭徒,真要輸到一乾二淨了,他轉身出賭場的剎那還會立毒誓,畢生將不再踏進賭場一步呢!

9.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好賭成痴,不是因為他們貪心,而是太愛冒險又鐵齒造成的。平常他們動不動就喜歡跟朋友打賭有的沒的,打賭對方敢不敢玩高空彈跳,打賭對方不敢在海灘裸體……,進了賭場正是他們不改死性的大本營。加上射手座總是樂觀過頭,痛苦而慘痛的經驗,就像水過無痕,絲毫不記取教訓的他們,即便這回輸的慘兮兮了,下回還是照進不誤的。

10.魔羯座:
魔羯座保守之餘還是個吝嗇鬼,要他進賭場,若不是把他灌醉或刀子架在脖子上,恐怕這輩子也別看到他賭博。在魔羯座世界裡,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考量現實的結果,他還是喜歡把錢放在銀行裡,時時抽出存摺觀賞就夠了。賭博這種發財夢,偶爾睡覺夢到就好,不必拿真槍實彈的錢財下去啦!

11.水瓶座:
喜歡思考各種人生問題的水瓶座,連進入賭場也不忘想著:我來這裡的目的為何?賭博為何讓人失去理性?該怎麼做才能真正有效克制貪心及慾望?他把親身賭局視為洞悉人性的方法之一,只要讓他了解箇中滋味就足夠了。通常水瓶座能遊走在怡興邊緣不踰矩,正是他宏觀透徹賭博的關係呀!

12.雙魚座:
雙魚座實在太意志不堅了!他們不見得願意繼續賭下去,但只要週遭一慫恿,馬上就破功了!他們單純的心思完全沒有想到會有詐賭這回事,真要被人算計上,雙魚座肯定是榜上有名的。此外魚兒們還有個壞習慣,容易沉溺在發大財的幻想裡而無法自拔,就算家破人亡了,他們還不見得會大夢初醒哩!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