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網路笑話] 上課

◎ 有一天某位老師下課的時候對全班說:
今天上課的秩序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只是如果後面聊天的同學音量能夠和中間打牌的同學一樣的話,那麼就不會吵到 前面睡覺的同學了。
◎ 在第二次上課上完之後老師又對同學喊話了
老師說:今天打牌的同學,聊天的同學,睡覺的同學都有達到老師上次的要求,非常值得鼓勵。
另外,麻煩一下兩旁野餐的同學和靠窗看風景的同學,通知一下今天去聯誼而沒來上課的同學, 期末考的答案已經公佈在公佈欄上了!!
◎  第三次上課,也就是期末考了,考完之後...
老師說: 「這次考試秩序比前面幾次上課還要好很多, 不過如果後面傳紙條和帶小抄的同學,能和中間的同學一樣翻課本來抄, 雖然這樣不會比直接趴在公佈欄旁邊抄答案的同學寫得快, 但是也就不至於比前面這些叫老師幫忙寫的同學還要晚才交卷了。」
◎  第四次上課,也就是公佈成績的那天......
老師說:這次考試的成績,比起之前考試的成績好很多,不過如果後面拿七十分跟前面拿八十分,能和中間拿九十分的同學合作的話,這樣就不會比直接趴在公佈欄旁邊抄答案拿一百分的同學低分啦~~~~~
但是也就不至於比前面這些用功讀書而三十九分被死當的同學可憐了!!!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