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成人笑話]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

女: 這樣可以嗎?

男: 嗯 你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 恩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女: 那你要常來喔,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男: 那當然,其實給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男: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男: 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女: 那你噴嗎 (拿起定型液)

男: 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唉優,你不要亂動,噴到臉上了啦...

男: 臉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