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星座故事] 十二星座の宿命姻緣

 [星座故事] 十二星座の宿命姻緣

◆白羊座:

白羊座的絪緣較為複雜,既有前生註定的夙世姻緣,亦有短暫的霧水情緣,要是纏上霧水情緣時不知進退,極可能在夙世姻緣出現時移情別戀。要分辦兩者並不困難,當你發覺姻緣出現的時候,不要太心急,只要有耐性,霧水情緣很快就會過去。以為兩情相悅就立即以身相許是白羊座的禁忌,更要控制突然而來的戀愛熱情。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喜歡跟緣份唱反調的人,明明心中對某人有好感,卻又要以情慾或其他外在因素為優先考慮,將自己的真心真意放在一旁。很多金牛座的人都會在情場打滾一段時間,最後仍然回到自己最初的戀愛對象身邊。緣份總是將金牛座拉到他們覺得太平凡、太普通的異性那裡去。 

◆雙子座:
雙子座的緣份一定在花好月圓的浪漫時刻與有緣人相遇。兩人不必花心思、花精神就能夠互相了解,明白應該明白的事。可惜,雙子座的人不會在意那種緣份的感覺,有可能在緣份已成過去才能明白自己已經錯過緣份。緣份出現的時候要好好地珍惜,和對方一起的時候,有甜蜜的感覺就是緣份出現的最佳證明。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容易被緣份作弄的人,命中註定的有緣人會是性格上有很多矛盾的人。相處的時候會有很多摩擦,個人興趣與人生路途都無法一致。緣份將兩個分歧很大的人拉在一起,必然會遭遇很多挫折與磨練。雖然有較多吵鬧,巨蟹座的姻緣卻是最難捨難離。無論哪一方陷入困境,對方都會不離不棄。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尤其是獅子座的女性,對緣份特別敏感。一旦姻緣出現,必定能夠感受得到,戀愛關係屬於戀愛對象出現就熱情地投入,很快就會結成一對,由結識至談婚論嫁的時間可能很短。獅子座的人有等待緣份來臨的性格,但要是因為生活上的煩惱而令獅子座對姻緣的感應力下降,那就會令獅子座的戀愛陷於完全沒有氣息的呆滯狀態。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可能出現千里姻緣。在旅遊、遠行或出差公幹時最容易遇到意料之外的姻緣。千里姻緣表面上看來並不穩當,而且文化與生活習慣的分歧很大,事實上並非如此。很多處女座的千里姻緣都是心連心,感情聯繫強烈,有些更能從彼此的分歧之中得益。 

◆天秤座:
天秤座的姻緣通常都是志趣相投、性格相近。他們會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和支持,結合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覺得很開心。兩人之間偶爾出現意見分歧也能和平解決;即使無法解決,很多人會盡力調停他們的糾紛。兩人性格相近,對前景同樣是傾向於過份樂觀。 

◆天蠍座:
天蠍座的姻緣受到情慾的影響,有可能是肉體上的緣份大於心靈上的緣份。因性而愛的姻緣會在床第失和時充滿緊張氣氛,熱情的時候又會難捨難離。最初結識時,兩人之間已有強烈的吸引力,一旦發生肉體上的接觸就會任由情慾擺佈。相對其他星座,天蠍座的姻緣有較少爭端。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緣份出現時就要投緣,想擺脫也是無能為力。 

◆人馬座:
人馬座的姻緣不會是天生一對的組合,通常是高矮肥瘦的配搭,背景相差較大,性格相差較少,有可能是青梅竹馬的親戚,也可能是同學或同事,總之是經常見面及相識已久的人。最初可能只會打打罵罵,但是一旦緣份出現,就會快速地發展成戀情。感情發展不但令身邊的人大吃一驚,甚至連當事人也會難以置信。 

◆山羊座:
山羊座的人比較實事求是,不會憧憬剎那間著魔似的緣份。山羊座的人認-為一見鍾情是怪現-象,緣份只是騙人,可是到了他們自己緣份上身時,就會身不由己,無論怎樣也擺脫不了。如果你看到平常不化妝或不講究化妝的山羊座女性突然買了一大堆化妝品的時候,就表明她們已經被月下老人的紅線扯住了 

◆水瓶座:
水瓶座的緣份出現時特別誇張,可以用「鬼上身」來形容,那是突然而來對男女感情的沉迷,只要和對方一起就會有幸福感。那樣的幸福來得相當突然,可能是一見鍾情,可能是一見難忘。要是水瓶座的人搞錯了,以為一時激情就是緣份,損失可能非常慘重。 

◆雙魚座:
雙魚座的緣份通常會改變雙魚座的性格,那是因為雙魚座的人發現了真愛,姻緣在望,必定遷就對方。打從結識開始,雙魚座一方就會不斷嘗試新的化妝與言談,甚至改變個人興趣與喜好遷就對方。例如平時大笑姑婆的雙魚座突然含蓄起來,掩著嘴巴才笑,而且說話文雅,這位大笑姑婆應該是心有所屬了。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