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網路笑話』波大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你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
結論: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