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粉紅色河馬【組圖】非洲發現稀有的粉紅色河馬

標籤:粉紅色河馬, 粉紅色河馬 照片, 粉紅色河馬 組圖, 粉紅色河馬是真的, 非洲的粉紅色河馬

粉紅色河馬-00 粉紅豬你看得多。「粉紅貓」最近你也看到了。當然,攏是假的。但是,最近又冒出一隻讓人眼請一亮的粉紅色河馬!而且係金ㄟ!
這隻粉寶貝是英國一對野生動植物攝影師布蘭德盧卡斯兄弟檔( Will and Matt Burrard-Lucas),上周在肯亞的馬薩馬拉(Masai Mara)野生動物保護區裡發現的。並且為牠拍下這輯「粉紅寫真」。




據了解,這對攝影師兄弟本來是要去拍攝傳說中的牛羚的遷徙過程。之前導遊曾告訴他們,傳說那一帶附近有一隻很奇特的河馬,但他並沒有說明在哪裡,因為他也從來沒有遇到過。
然而,就在一個普通的清晨他們在馬拉河邊吃早餐的時候,卻吃驚的發現一隻粉紅色的河馬就站在河中!
粉紅色河馬-01
威爾說:「我們立刻拿出相機記錄下這一幕,這是一隻還很年輕的河馬,總是呆在它母親的身邊。看得出來這隻粉紅河馬似乎活得很愜意,除了粉紅色的皮膚,此外跟其他河馬沒有什麼區別。當時牠在岸邊只活動了約10分鐘左右就進入到了水中,牠似乎很害羞,不一會兒就匆匆的和母親離開了。」


粉紅色河馬-02
粉紅色河馬-03
這對兄弟對這項發現非常興奮,他們十分渴望對這隻稀有的河馬多一些了解。 威爾補充道:「我花了整個上午研究資料,想找出是什麼原因創造出了這樣罕見的生物,但發現只有少數資料,在馬拉河從來沒有發現過粉紅河馬的記錄。我想牠可能是患有類似白化病之類的疾病,導致身體上的色素減少。通常患有白化病的動物很難在野外生存,因為它們的皮膚很容易被太陽灼傷。而且由於醒目的顏色,讓掠食者很容易發現。」
「不過河馬成長到一定程度之後,是很少有掠食者能夠威脅到它們的,並且牠們的汗有防曬作用,這意味著即便是一隻粉紅色的河馬,也可以在野外生存得非常好!」
馬薩馬拉保護區位於肯尼亞南部維多利亞湖與東非大峽谷之間,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與坦桑尼亞國家公園接壤,世界上熱播的許多動物紀錄片,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粉紅色河馬-04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