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網路笑話] 你們聊,我先走了!

[網路笑話] 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0 意見:

熱門文章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